close
這家在屏東廣東路  靠近屏中  廣東路與信義路口

說實在的~~比起*凡新聞介紹的那家2元煎餃好吃太多了啦!!就是要給他拍拍手~~

煎餃(也就是鍋貼)4粒10元,等於一顆2.5元,價位算一般,但是好吃就是值得~~
黑輪每支都是五元 真的是很便宜,往往幾十塊錢就可以飽餐一頓了!!

下午一點半才開始營業,只賣下午,晚點來約五點多就可能吃不到了~~因為賣完了!!!
所以每每想吃都要趁早去排隊

因為超喜歡這家的煎餃,內餡味道好,就是吃不膩,每每回屏東一定光顧,從小吃到大,就這家最對味
有時連早餐都會想吃呢~~所以都請我媽幫我去打包個20~30顆,早上用電鍋蒸一蒸,還是很美味

雖然是小攤販,但是是我吃過眾多家最好吃的一家,比起連鎖四海***、、、好吃太多~!!
小店也經不起物價波動小漲了~~老闆輕嘆說十多年沒漲過,不調漲不符成本了...

這家門口招牌



看~~厲害的 好美 味    看這看這又餓了

在這裡吃看到一對老夫妻共同合作,一個負責煎,一個負責將煎餃一粒粒分開,
為顧客著想,就感心~~很和善的一對老夫妻




黑輪每支都5元,還有魚板、貢丸、魚丸、米血、油豆腐...都只要5元
放眼屏東這裡最便宜了~~所以我更愛它呦~~~



黑輪..等等都是手工的,好吃;還有還有~~喝湯不用錢~~免費ㄋㄟ,
老闆更是貼心還有青蔥可以加在湯裡,湯很甘好喝,總是會來個一碗湯!!




這種皮有點恰恰最好吃ㄋ~~我的最愛



  食記寫著寫著真的餓了, 我愛的煎餃如果有宅配~~~那該多好呢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店家資訊:
煎餃店:屏東市廣東路791號
營業時間:下午13:30~17:30
電話:08-73414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的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